迪赛佰格男包帆布包男士单肩斜挎包休闲包手提包韩版旅行包大潮包 超厚实帆布 简约不简单 外观复古 很休闲 大容量男包限时低价促销,支持翻倍,满299抵40,可跨店。

上市时间: 2014年春夏季大小: 中容纳电脑尺寸: 14英寸适用对象: 青年款式: 单肩包背包方式: 单肩斜挎手提质地: PC提拎部件类型: 软把闭合方式: 拉链内部结构: 拉链暗袋 手机袋 证件袋箱包外袋种类: 内贴袋流行元素: 邮差

包包很厚,个人比较喜欢的款式,真的有点大,同学们都是款式都OK,非常好,厚实,比较重。

中了这个免费试用很高兴,送给男朋友了,包很大,选的黑灰色,感觉比卡其色要沉稳些,而且觉得黑灰色试用场合更多。 这个包其实比较适合用手拎带,因为肩带是可拆卸的,而手拎带不能拆卸,手拎带又比较长,所以用肩带的话手链带会到处晃。如果平时穿衣风格比较休闲 ,或是有这类风格着衣需求,建议可以搭配这款包包,性价比真心比较高

“有点粗犷,有点随意,坚持低调和随性!”这句话 这句话真的是太赞了
上一个
  • 迪赛佰格男帆布包潮包
  • 超厚实帆布 简约不简单 外观复古 很休闲 大容量男包限时低价促销,支持翻倍,满299抵40,可跨店。
  • 2014年春夏季大小: 中容纳电脑尺寸: 14英寸适用对象: 青年款式: 单肩包
  • 包包很厚,个人比较喜欢的款式,真的有点大,同学们都是款式都OK,非常好,厚实,比较重。
  • 这个包其实比较适合用手拎带,因为肩带是可拆卸的,而手拎带不能拆卸,手拎带又比较长,所以用肩带的话手链带会到处晃。如果平时穿衣风格比较休闲 ,或是有这类风格着衣需求,建议可以搭配这款包包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