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国 > 7月热销中 路虎揽胜运动版郑州最高优惠8.14万

7月热销中 路虎揽胜运动版郑州最高优惠8.14万

更新时间:2018-07-02 16: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和小跑飙车肯定是不行,20万的高尔夫GTI完爆这车,起步来说比轿车稍微慢了一点,仅仅是慢了一点点(钢炮挂S档狂飙的不算),我觉得对于3.0T带两吨半的车来说,已经是完美了,开大车嘛,就要有云淡风轻的沉稳心态才好,而且这车动力也绝对不弱了,毕竟是340

和小跑飙车肯定是不行,20万的高尔夫GTI完爆这车,起步来说比轿车稍微慢了一点,仅仅是慢了一点点(钢炮挂S档狂飙的不算),我觉得对于3.0T带两吨半的车来说,已经是完美了,开大车嘛,就要有云淡风轻的沉稳心态才好,而且这车动力也绝对不弱了,毕竟是340的马力,起步之后,动力源源不断,很有信心。新车没敢开多猛,但是舍得踩就没有超不过去的车。而且动力这个东西我觉得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是高速行驶中超车,这需要的是后续的储备动力而不是百公里几秒的数据,我可以说这车没问题,第二是静止状态加速,开大车我觉得不要追求这方面,说实话连卡宴4.8都不行,非得追求的话,建议花20来万买GTI或者高尔夫ST一类的小钢炮,再往上可以花50万买奔驰A45或者福克斯RS。至于市区超车,我个人看法是技术为主,动力为次,技术好,视野好,预判准确,变道及时,那么就可以从容不迫并且在平稳的行驶中超车,而且不会影响其他车辆行驶,如果技术不好,胡乱开,不仅不安全,而且车多路况复杂的时候,就算你动力好马力大,你也超不过去,无非是几米几十米的加速你快了一点而已。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