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新疆队剑指CBA总冠军!引援不断,门罗加入概率很大

新疆队剑指CBA总冠军!引援不断,门罗加入概率很大

更新时间:2018-07-02 22: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CBA引援大局已定,新疆队在口袋满满的休赛期,却仍未停止补强。毫不夸张的说,新疆队在这个休赛期的引援主动性可以说是比上个赛季的比赛还进行得积极。若对待上的赛季的比赛,新疆队能如此上心,恐怕也不会在首轮惨遭横扫。背上昔日卫冕冠军颜面扫地的称号

CBA引援大局已定,新疆队在口袋满满的休赛期,却仍未停止补强。毫不夸张的说,新疆队在这个休赛期的引援主动性可以说是比上个赛季的比赛还进行得积极。若对待上的赛季的比赛,新疆队能如此上心,恐怕也不会在首轮惨遭横扫。背上昔日卫冕冠军颜面扫地的称号。

休赛期,从第一步换主帅开始,新疆队就一刻也没闲下来。先是和老教练李秋平解约分手,紧接着很快引进新帅为球队稳定军心。新疆队是出了名的大金主,所以说,在钱方面根本不是问题。新疆队更注重的新成员的质量。有钱就是任性用来形容新疆再合适不过了。很多球队,眼光能跟上,资金方面却不允许。所以说,也是错失了很多机会,只能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挑选相对合适的球员。在这一点上,新疆队就完全占据了优势。这也恰恰是新疆队的能耐之处。

李根就是最好的例子,能够把这头野兽从离走边缘拉回来的恐怕也只有新疆队了。本土第一助攻王曾令旭同样也是如此,虽然说,对篮球的热爱是本质的一方面,但是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曾令旭之所以会选择新疆队,新疆队开出的丰厚的薪资合约绝对也是相当加分的一项。

新疆队休赛期引援力度有多大,同样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感受到新疆队下个赛季夺冠的决心所在。否则,像引援这种费神又费力,碰到那种抢手球员要想争取还得得罪人的麻烦事,能像新疆这么上心的还真数不出第二个。

大外援布拉奇的自暴自弃如今已经遭到了新疆队的冷漠。毕竟,布拉奇飙升的体重和不敬业的球场态度,也是致使新疆队上个赛季输的如此狼狈的原因之一。加之现如今合同到期,想必就是彻底舍弃布拉奇之时。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说到,球队接下来还会引进一位5号位外援。然而,虽然说人选还未确定,但是,这消息一放出。可谓是第一时间又有大鱼上钩。有消息传出,NBA球员门罗似乎对这个位置颇有兴趣。门罗不比一般的咸鱼球员,尚且年轻的同时,身体条件各方面都不赖。是一位极具杀伤力的中锋。暂且不说目前的新疆队缺不缺少这个位置的球员,毋庸置疑,若能成功引进这位大将,绝对是最大程度上的补强。若新疆队进行得顺利,辽宁队新赛季恐怕是真的难逃一劫了。毕竟,新疆队仍然在努力,辽宁队大方向已定。基本上只能从内部去调整加强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