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环球 > 昂首过关!姆巴佩尖刀般的防守反击告诉你,他为何是法国队10号

昂首过关!姆巴佩尖刀般的防守反击告诉你,他为何是法国队10号

更新时间:2018-07-02 22: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法国vs阿根廷,没想到世界杯第一场淘汰赛就如此吸睛,而比赛也的确让球迷们看得过瘾。全场比赛两队总共打入了7球,比赛过程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3,法国队获胜过关,阿根廷被淘汰。梅西世界杯之路再次折戟,对于他来说,这可能是自己最后

法国vs阿根廷,没想到世界杯第一场淘汰赛就如此吸睛,而比赛也的确让球迷们看得过瘾。全场比赛两队总共打入了7球,比赛过程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3,法国队获胜过关,阿根廷被淘汰。梅西世界杯之路再次折戟,对于他来说,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世界杯了。不过,在替梅西可惜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恭喜法国队,并且注意到法国队的那位天才球星,姆巴佩。

法国队的10号球员姆巴佩无疑是法国队当中表现最出色的那个。没错,他是法国队10号,也是目前欧洲各大豪门球队最想得到的天才球员。而在今天这场比赛,姆巴佩梅开二度,一人击溃了阿根廷的防线。

不过,虽然连续打进了两球,帮助球队拉大分差,彻底确定胜势。但是笔者认为,法国队进的第一球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而那一球姆巴佩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

那是在第11分钟,阿根廷传球失误,法国球员将球踢向前场,姆巴佩直接冲上前去,阿根廷的罗霍根本拦不住,追不上,眼看到了禁区,只能无奈犯规!而后,格雷兹曼打入点球,帮助法国取得领先。

姆巴佩有个非常嚣张的称号,叫做“带球的博尔特”。他的防守反击速度几乎无人能敌,而最关键的,今年他只有19岁!这样的姆巴佩,已经不只是让人欣赏和崇拜了,简直能够用“胆寒”二字来形容!或许现在的姆巴佩还不是最好的姆巴佩,但他已经配得上法国队10号这件球衣!

可以想象,在世界杯淘汰了梅西率领的阿根廷之后,姆巴佩的身价将会有多大的涨幅。不过,每一个超级球星都是要踩着前人的肩膀上位的,所以大家觉得,未来的姆巴佩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呢?返回,查看更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