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道县开学第一课:牢记抗战历史 凝聚爱国力量

道县开学第一课:牢记抗战历史 凝聚爱国力量

更新时间:2015-09-02 21: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9月1日讯( 黄 潜 杨 林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道县第三小学组织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课。课堂上,老师通过图片展示,观看抗战电影、抗日图集及日本军队在华暴行及讲述抗日英雄的事迹等方式,引导在座学生回顾抗日战争历史,让学生从中了解

  9月1日讯( 黄 潜 杨 林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道县第三小学组织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课。课堂上,老师通过图片展示,观看抗战电影、抗日图集及日本军队在华暴行及讲述抗日英雄的事迹等方式,引导在座学生回顾抗日战争历史,让学生从中了解到更多的历史知识,激发学生铭记历史、热爱和平。

 ∥堂上,当同学们看到我们中国同胞遭到日本人惨杀时,同学们的眼睛里充满了了愤怒;当看到小兵张嘎机智、勇敢的与鬼子决斗时,同学们拍手叫好。在看完抗战电影后,同学们自发站起来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激情高亢的声音回荡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在牢记抗战历史的同时,学校还组织给学生上了一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课,让学生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在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