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韩国水光面膜(JAYJUN水光面膜)怎么样?

韩国水光面膜(JAYJUN水光面膜)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5-09-11 15:5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代购微信suiyihanpin(加微信发红包) 2015年的护肤市场已经被新概念“水光”技术席卷。水光针、水光面膜、水光面霜……众所周知,水光针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

代购微信suiyihanpin(加微信发红包)

2015年的护肤市场已经被新概念“水光”技术席卷。水光针、水光面膜、水光面霜……众所周知,水光针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的新技术。这项微整形技术受到很多名媛追捧,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众人对水光针安全性的担忧。

现如今,韩国JAYJUN整形医院把水光技术引入了面膜领域,使得很多爱美又胆小的女性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又多了一条平坦的道路。JAYJUN首款水光黑面膜也称为韩国JAYJUN人皮水光胎盘素面膜,韩国医生的仿人皮面膜材质是JAYJUN专门研发的仿人皮材质让羊胎盘素植入皮肤肌底,她能让水分灌输式进入你的皮肤基底,而非单纯的只停留在皮肤表面。

该面膜总共分为三个部分

通过超纳米技术,以细颗粒将皮肤浸透效果最大化。细腻的泡沫带走最基底层的脏东西,清爽到无法相信。

第二步,玻尿酸精华原液

瞬间激活皮肤细胞,抑制细胞产生过多黑色素,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皮肤色斑,灰暗,无光泽,使皮肤瞬间白皙亮泽富有弹性。

第三步,面膜贴。补水+美白+清洁一步到位

更加贴合肌肤,并且起到提拉紧致的效果,对于去皱,补水也都是有很好的效果哦~用完感觉就像打完水光的皮肤!完全人性化的剪裁还有眼睛部分可以贴 不用高昂的价格注射满脸的水光针!韩国著名整形医院首度推出的水光面膜,韩国SM公司艺人指定使用的面膜!如今韩国护肤品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因为确实是比国内的好用,而且性价比高,不能说崇洋媚外,只能说为了自己的脸蛋能越来越美腻!

感兴趣的加我微信哦,正品代购,加微信发红包哦!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