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蓝山政府部门为“媒”职高毕业生与企业结“亲”

蓝山政府部门为“媒”职高毕业生与企业结“亲”

更新时间:2016-04-27 07:0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企业与学生面对面地互动 4月22日讯( 唐铭余 陈孟鹃)“谢谢政府,谢谢学校,我终于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4月22日上午,面对的镜头,蓝山县职业中专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李志华高兴地说到。原来,这是蓝山县就业

  企业与学生面对面地互动

  4月22日讯( 唐铭余 陈孟鹃)“谢谢政府,谢谢学校,我终于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4月22日上午,面对的镜头,蓝山县职业中专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李志华高兴地说到。原来,这是蓝山县就业局与职业中专“做媒”,携手县内规模企业让该校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自由“恋爱”,自由结亲的场面。当天共270多名应届中专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达成就业意向约100人,实现了政府、企业、学校三方面共赢。
  
  此次校企供需见面会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见面会组织了高信电子、豪通电子、三峰茶叶等企业,提供了近500多个工作岗位,用工需求广泛,涉及pe技术、qc、计算机绘图、电脑机操作、机修等多种技术含量高的岗位。在见面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也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