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周新辉巡视湘江祁阳河段

周新辉巡视湘江祁阳河段

更新时间:2018-06-24 06: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现场办公。 时刻永州5月22日讯(祁阳 唐志强)5月21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周新辉带领县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对湘江祁阳河段进行巡视,并就当前的防汛抗旱、饮用水源地保护、河长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此次

\

现场办公。

  时刻永州5月22日讯(祁阳 唐志强)5月21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周新辉带领县水利局、住建局、环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对湘江祁阳河段进行巡视,并就当前的防汛抗旱、饮用水源地保护、河长制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此次巡查的河段是湘江长虹办事处龙华砂厂码头至三家村段,途中巡察浯溪水厂、新埠头水厂、大村甸水厂取水口、于家冲电灌站、三家村湿地公园等地。周新辉一路仔细巡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沿湘江两岸的当地党委政府展开热烈讨论,共商治水之策。

  周新辉指出,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突出源头严控,强化依法严治,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结合河道整治和乡村整治,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在重要节点设置景观游园,打造景观河道、生态河道和民生河道。要加强对浯溪水厂、大村甸水厂等地的饮用水源保护,坚持标本兼治,使饮用水源水系和自然生态净化水质达到最优。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对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监管力度。

  周新辉说,当前防汛抗旱工作任务艰巨,要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防汛抗旱各种准备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