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坚决使工厂工作条件符合规定

坚决使工厂工作条件符合规定

更新时间:2018-06-27 00:2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引述路透社的消息,劳工权益庇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展现了亚马逊在中国的一家富士康代工场的劳动前提,对其举行了严厉的反攻。今天富士康已经对此事举行了回应。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体现:公司正在对该陈述提出的各个方面举行全面观测,

对其举行了严厉的反攻, 引述路透社的消息, 原标题:富士康回应quot;血汗工场quot;:正观测 若属实将采用行动 ,若发现环境属实将立即采用行动,果断使工场工作前提符合划定,类型买卖,今天富士康已经对此事举行了回应,劳工权益庇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展现了亚马逊在中国的一家富士康代工场的劳动前提, 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体现:公司正在对该陈述提出的各个方面举行全面观测, 在中国劳工观察的陈述中指出:该工场的员工每月加班时间超过100小时,违反了中国的执法划定;操作的姑且工数量也超过中王执法划定人数;员工上岗前没有得到得当的宁静培训;员工宿舍缺乏必要的火警宁静应对办法等。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