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拯救薛之谦的人来了!刘洲成揭露林苗真面目,称她就是个“假人”

拯救薛之谦的人来了!刘洲成揭露林苗真面目,称她就是个“假人”

更新时间:2018-06-28 09:3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前有 刘洲成 ,后有薛之谦,论渣的水平,刘洲成可以甩薛之谦几条街,毕竟薛之谦没有家暴,只是诱骗感情。而刘洲成是家暴、骗钱、出轨、作秀样样俱全。为什么刘洲成热度不如薛之谦,那只能申明没有薛之谦红,要不是那次家暴曝光,谁知道刘洲成是谁啊? 大概

从五个部分着重写,还称林苗就是个社会闲散职员,忏悔娶了这个假人,无业游民,那只能申明没有薛之谦红, 前有 刘洲成 ,教保姆污蔑我打女儿墨墨,晒出与前妻林苗厚交相恋到反目的全进程,毕竟薛之谦没有家暴,叫她不要再装了! 他陈诉了自己和林苗领会相恋、成亲割裂、复合家变、阴谋和圈套, 第一部分刘洲成说出自己的择偶东西:要有优良的血统、要长得漂亮、事业上一定要助我、糊口中要做一个称职的后勤部长! ,怎么不P几张我家暴你的照片呢? 刘洲成称自己忍了好久了, 刘洲成在微博发文称:林苗叫请来的保姆和父亲在法庭上做假供词,还要让大师看看林苗的真脸孔,为什么刘洲成热度不如薛之谦,而刘洲成是家暴、骗钱、出轨、作秀样样俱全,后有薛之谦,称前妻满嘴都是鬼话,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