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疑似刘洲成好友发文力挺 称曾目睹林苗无视其家人

疑似刘洲成好友发文力挺 称曾目睹林苗无视其家人

更新时间:2018-06-28 09:3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刘洲成家暴一事闹得沸沸扬扬。5月22日,刘洲成终于发表长文回应,否认妻子林苗“家暴致使流产”等指控,并痛斥林苗情绪激动、不敬长辈等行为。5月23日,疑似刘洲成的一位好友也发博力挺哥们儿,称自己曾现场目睹林苗无视刘洲成的家人与至

近日,刘洲成家暴一事闹得沸沸扬扬。5月22日,刘洲成终于发表长文回应,否认妻子林苗“家暴致使流产”等指控,并痛斥林苗情绪激动、不敬长辈等行为。5月23日,疑似刘洲成的一位好友也发博力挺哥们儿,称自己曾现场目睹林苗无视刘洲成的家人与至上励合的其它成员,吃饭时全程黑脸玩手机。该网友称刘洲成是被林苗蓄意报复抹黑。24日上午,刘洲成的姐姐转发了这位好友的微博,并附文道:“太多的情节,仿佛做梦一样,自己看看吧!不想解释啦!”再一次表达对弟弟的支持。

自刘洲成妻子林苗公开发表离婚声明、控诉丈夫家暴一事闹出后,刘洲成迅速成了各大话题榜的热议人物。不仅双方私生活传闻不断,还把至上励合其他成员的恩怨都翻了出来,隔空互撕甚是热闹。不少网友都愤怒声讨刘洲成,称他为“家暴男”,只有他的姐姐曾在微博里公开力挺弟弟。现在刘洲成站出来发文回应,否定指控,姐姐再度转发好友的声援为弟弟说话,有网友不禁调侃道:“看来还是姐弟感情深啊!”更多的网友则继续拿出吃瓜群众的心态,“还会有下一波反转吗?等!”(笛儿)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