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百度区块链实验室与百度云形成战略合作

百度区块链实验室与百度云形成战略合作

更新时间:2018-06-30 01:4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今日块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 在区块链领域,百度目前已经做了多方面尝试。继上线原创图片服务平台百度图腾、度宇宙等产品后,百度区块链首席科学家肖伟发朋友圈表示,百度区块链实验室与百度云形成战略合作,百度区块链技术正式对外商业化输出,

今日块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在区块链领域,百度目前已经做了多方面尝试。继上线原创图片服务平台百度图腾、度宇宙等产品后,百度区块链首席科学家肖伟发朋友圈表示,百度区块链实验室与百度云形成战略合作,百度区块链技术正式对外商业化输出,其涵盖了公链、联盟链等多种解决方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