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热点 > 靓妹学霸酗酒后刺伤男友,或因医学天赋免受监狱之灾?

靓妹学霸酗酒后刺伤男友,或因医学天赋免受监狱之灾?

更新时间:2018-07-01 06:4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4岁的拉维尼亚·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是牛津大学的医学专业学生,在一次酗酒之后,她用面包刀刺伤了当时的男朋友。但这位姑娘可能不会被关进监狱,因为她有机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心脏外科医生,入狱将危害到她的职业生涯,法官似乎不忍心这么做。伍

24岁的拉维尼亚·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是牛津大学的医学专业学生,在一次酗酒之后,她用面包刀刺伤了当时的男朋友。但这位姑娘可能不会被关进监狱,因为她有机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心脏外科医生,入狱将危害到她的职业生涯,法官似乎不忍心这么做。伍德沃德曾经在医学期刊上发表过文章。

据报道,伍德沃德是在一个约会应用上认识该男朋友的。去年9月的一天,她在酗酒并服用药物之后,刺伤了男朋友的腿部。然后伍德沃德还把笔记本电脑、玻璃杯和果酱瓶朝着男朋友砸过去。本周二开庭审理此案的时候,伊恩·普林格(Ian Pringle)法官说,他将“破格”延期四个月对伍德伍德一案进行宣判。报道说,普林格法官这是在暗示,伍德沃德不会遭到监禁,因为她拥有医学天赋。

普林格法官说:“在我看来,如果这是一次性的事件,就让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女士无法进入她渴望进入的行业,这样的判罚太严重了。”法庭被告知,牛津大学将允许她在10月份回到学校读书,因为她“非常有才华”,已经在医学期刊上发表过文章。伍德沃德的律师曾为她辩护说,她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困扰,曾被以前的男朋友虐待过。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