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昆凌撞脸莉莉柯林斯 网友:两位都是女神,都好漂亮

昆凌撞脸莉莉柯林斯 网友:两位都是女神,都好漂亮

更新时间:2018-07-01 12: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4月18日,昆凌在自己交际平台上晒出自照相片,并配文称:“Lucky to look like such a pretty girl today。(本日和这样漂亮的女孩撞脸真是幸运”照片中,昆凌和莉莉·柯林斯十分相像。 照片中,左边是昆凌本人,右面则是莉莉·柯林斯。两人皆是一头利落短

4月18日,立体的五官,也都是以侧脸回眸的角度拍摄照片,清洁的眉形,两人皆是一头利落短发,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体现:“两位都是女神。

都好漂亮”“哇,(本日和这样漂亮的女孩撞脸真是幸运”照片中,昆凌和莉莉·柯林斯十分相像,都十分瑰丽!” ,昆凌在自己交际平台上晒出自照相片,右面则是莉莉·柯林斯,并配文称:“Lucky to look like such a pretty girl today,本日的女神好有气质!”“很是像了。

左边是昆凌本人。

照片中。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