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尴尬!皇马帅位变烫手山芋 4大名帅皆拒绝 下赛季何去何从

尴尬!皇马帅位变烫手山芋 4大名帅皆拒绝 下赛季何去何从

更新时间:2018-07-01 13:4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自从齐达内辞职之后,皇马下任主教练的人淹一直是球迷们比较关注的。波切蒂诺本来是和皇马走的最近的,而他本人也表态愿意执教皇马。但是热刺主帅列维的存在,让波切蒂诺取代齐达内的可能性越来越

自从齐达内辞职之后,皇马下任主教练的人淹一直是球迷们比较关注的。波切蒂诺本来是和皇马走的最近的,而他本人也表态愿意执教皇马。但是热刺主帅列维的存在,让波切蒂诺取代齐达内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作为国际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照理说执教皇马应该是很多主教练的梦想。但是如今皇马显然面临着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那就是他们面临着选帅的难题。而这个难题不是说人太多不知道选谁,而是面临着无人可选。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传出齐达内有可能会和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互换东家。但是根据《马卡报》的消息称,阿莱格里已经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他在尤文图斯过的非常开心。而且无意离开。

阿莱格里拒绝皇马之后,让皇马的选帅工作变得更加困难。而且更加尴尬的是,他并不是第一个明确拒绝皇马邀请的教练。在他之前,已经有多名知名教练先后拒绝了皇马的邀请。显然,皇马主帅已经变成了烫手的山芋。

在阿莱格里之前,勒夫也曾是皇马高层考虑的人选之一。但是目前勒夫正在带领德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而且他和德国足协才刚刚完成续约。更加让皇马高层伤心的是,勒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拒绝了皇马。他对执教皇马没有任何兴趣。

而对于皇马球迷们来说,他们最希望齐达内的接任者是克洛普。但是克洛普对于执教皇马同样没有兴趣。他上个赛季在利物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欧冠决赛正是输给了皇马。而且利物浦通过今年夏天的引援,正走在复兴的道路上。克洛普显然不想去蹚皇马这浑水。

除此之外,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也被曝受到了皇马的邀请。但是他同样选择了拒绝。据《图片报》透露,纳格尔斯曼已经承诺下个赛季继续执教霍芬海姆,所以他不会在今年夏天前往皇马。

其实这么多名帅拒绝皇马的邀请并不奇怪,毕竟齐达内带领皇马连续三年获得了欧冠冠军。因此对于接任者来说,将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而且弗洛伦蒂诺的存在让皇马主帅的权利被严重压缩,显然这些名帅并不愿意去蹚浑水。只是不知道,皇马下赛季将何去何从。返回,查看更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