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钟嘉欣妊娠5月小露性感,不愿再生,只因二胎是男孩?

钟嘉欣妊娠5月小露性感,不愿再生,只因二胎是男孩?

更新时间:2018-07-02 04: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即使如此,已经晋升人母的钟嘉欣人气却依旧火爆。日前已经怀胎5个月的她由加拿大返港出席活动时,不仅得到大会优待,还小露性感,穿上了一袭白色低胸连衣裙,显得明艳动人。已经知晓BB性别的她更透露,无论这胎是男是女,都是最后一胎,不会追生,看来胸有

即使如此,已经晋升人母的钟嘉欣人气却依旧火爆。日前已经怀胎5个月的她由加拿大返港出席活动时,不仅得到大会优待,还小露性感,穿上了一袭白色低胸连衣裙,显得明艳动人。已经知晓BB性别的她更透露,无论这胎是男是女,都是最后一胎,不会追生,看来胸有成竹,男仔胜算高啦!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