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环球 > 中国78分惨败美国 创历史最大分差

中国78分惨败美国 创历史最大分差

更新时间:2018-07-02 17: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U17男篮惨败 北京时间7月1日,2018年U17世青赛拉开战幕,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U17中国队以37-115大比分输给了实力强大的美国队,78分的分差也创造了国字号球队最大输球分差。四节比分分别为:5-33,17-29,6-24,9-29(中国队在前)。 本场比赛之前,美

U17男篮惨败

U17男篮惨败

  北京时间7月1日,2018年U17世青赛拉开战幕,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U17中国队以37-115大比分输给了实力强大的美国队,78分的分差也创造了国字号球队最大输球分差。四节比分分别为:5-33,17-29,6-24,9-29(中国队在前)。

  本场比赛之前,美国队以全胜战绩包揽了前4届夺冠,中国和美国队实力相差悬殊,双方最近交手的三场比赛中美国队躇净胜中国队50分。

  技术统计方面,中国队仅1人得分上双。焦泊乔13分13篮板,杨阿力9分,孙浩钦6分。美国队7人得分上双,哈蒙17分,赛亚14分10篮板,吉尔13分,杰伦12分,凯里12分,格林11分,莫布利10分。

 —局阶段,美国队利用身体优势连续冲击篮下,开局便以6-0领先。此后,中国队孙浩钦抓住转换机会造成犯规,利用罚球的方式打破得分荒。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失误频频,美国队打出18-0的进攻高潮,一度以美国队24-1领先中国队。随后罗奇和莫布利连得4分,帮助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最后阶段,美国队连续抓住进攻转换机会,将分差扩大至40分以上,随着压哨杨阿力三分命中。半场比赛战罢,中国队22-62落后。

  下半场比赛,美国队连续抢断快攻得手,将比分扩至5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中国队进攻再度陷入停滞状态,美国队利用罚球将分差继续扩大,焦泊乔命中中投,打破得分荒。最后一节,吉尔和格林连得5分,帮助美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0分以上。此后分差越拉越大,最终美国队以115-37战胜中国队。

  中国U17男篮首发:焦泊乔、卢鹏飞、西尔扎提·赛马伊提、孙浩钦、杨阿力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