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环球 > 输的心服口服!阿根廷虽遗憾告负,但在法国人眼前毫无招架之力

输的心服口服!阿根廷虽遗憾告负,但在法国人眼前毫无招架之力

更新时间:2018-07-02 22: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虽然终场哨声响起,当比分被定格在4比3,阿根廷队仅仅是以一球的劣势小负给法国队,但是从全场比赛的内容来看,老迈的潘帕斯雄鹰在年轻的高卢雄鸡面前,还是显得毫无招架之力。阿根廷队此役能够在法国人面前打入3球,运气成分占了不少。 本场比赛法国队从

虽然终场哨声响起,当比分被定格在4比3,阿根廷队仅仅是以一球的劣势小负给法国队,但是从全场比赛的内容来看,老迈的潘帕斯雄鹰在年轻的高卢雄鸡面前,还是显得毫无招架之力。阿根廷队此役能够在法国人面前打入3球,运气成分占了不少。

本场比赛法国队从一开惩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球队更是战术清晰,利用姆巴佩的个人速度,不断打穿阿根廷队孱弱不堪的后防。上半场德尚只是使用姆巴佩一种武器,就让阿根廷队的门前风声鹤唳。

如果不是迪马利亚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抓住法国队后防走神的空档,送出一记天外飞仙,再加上法国队这边不断挥霍进球良机,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队想要与法国队打成平手,根本不可能。

即便到了下半场阶段,阿根廷队一上来就幸运的反超比分。梅西在法国队禁区内威胁并不大的射门,被阿根廷后卫梅尔卡多幸运的误打误撞挡进法国球门后,阿根廷队在球场上依旧是处于被动的一方。面对法国队发起的疯狂反扑,很快阿根廷队中后场便显露疲态,甚至是彻底脱节。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之后,法国人不但将比分扳平,姆巴佩更是利用自己的年轻和绝对速度,搅得阿根廷后防线是天翻地覆,19岁的法国小将4分钟内的2粒进球,则是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面对球队好不容易取得领先优势,转瞬之间就淡然无存,梅西面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也只能是捂住自己的双眼,不愿意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幕,阿根廷队长此时的爱莫能助,真是令人看的心疼。

从比赛所呈现的内容来看,失去队友支持的梅西,在法国队重点的照顾下,阿根廷队长在前场的作用几乎是形同虚设。与法国队姆巴佩这边得到队友源源不断的火力支持,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贝克汉姆曾经说过,当他被19岁的梅西从自己面前轻松过掉后,他就知道自己里告别不远。如今同样19岁的姆巴佩,在梅西的面前完成一战成名的好戏后,不知道梅西的心中会作何感谢。曾经做出过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决定的梅西,恐怕很有可能会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后,真正选择离开。

阿根廷与法国队的整场比赛,虽然潘帕斯雄鹰一直不愿放弃晋级的希望,但是两队之间实力上的差距就是摆在那,即便阿根廷队怎么样的努力,在实力更加强大的法国人面前,阿根廷人输的是心服口服。毕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实力才是王道。这一次阿根廷队是要承认自己技不如人,告别俄罗斯世界杯也是情理之中的结果。返回,查看更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