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林心如被指旺夫却没元配命 和林志颖最速配(图

林心如被指旺夫却没元配命 和林志颖最速配(图

更新时间:2018-07-02 22: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图注:林心如以手抚胸 5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林心如在中视八点档《美人心计》挑梁,男主角陈键锋和她合作后,声势一飞冲天。林心如戏里旺夫,现实生活中婚姻似乎不太顺。台湾星座专家安格斯却爆34岁的她,38岁前若没结婚,恐要

图注:林心如以手抚胸

  5月18日消息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林心如在中视八点档《美人心计》挑梁,男主角陈键锋和她合作后,声势一飞冲天。林心如戏里旺夫,现实生活中婚姻似乎不太顺。台湾星座专家安格斯却爆34岁的她,38岁前若没结婚,恐要等到44岁以后,且对象是有过婚姻纪录的!

  林心如只想恋爱不想婚

  安格斯也分析,林心如婚后,演艺事业更好,戏外一样有不错的帮夫运。她过去曾获选为“理想媳妇第一名”,外型和好个性有口皆碑,但林心如说:“我对婚姻兴趣缺缺。”现在最想的是能放大假,好好谈场恋爱。

  和已婚林志颖最速配

  安格斯说,林心如喜欢风趣又有安全感的男人,她容易有一见钟情的闪电式恋爱,但遇到的对象不是年龄有差距,就是思想观念有落差,两人聚少离多。林心如3年后虽有结婚运,但因事业心强,不容易“婚”头。

  分析林心如过去的绯闻对象,唐季礼虽适合,但林心如不吃回头草,复合机率低;她和处女座的苏有朋当情人易争吵,比较适合当姐妹淘;林志颖若不是已婚,两人较适合。

  网友称林心如陈键锋是“最佳屏幕情侣”

  报道称,台湾网友却挺爱看她剧中和陈键锋配对,称两人是“最佳屏幕情侣”,今晚起,《美人心计》将一连播出两小时,剧情也进入高潮。她与饰演代王的陈键锋将展开浪漫戏。有入戏的网友,把两人穿梭时空,做成穿著现代白纱礼服婚纱照,更有网友直接合成出他们的小孩,陈键锋说:“很可爱,有点儿混血儿感觉。”网友则戏称合成Baby照是超级明星脸,和Ella、Makiyo、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莉很像。( 刘海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