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大地财险玉林中支公司组织开展降跑运动

大地财险玉林中支公司组织开展降跑运动

更新时间:2018-07-03 00: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大地财险玉林中支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在当地组织开展降跑活动,邀请客户参加。参与人员统一服装,带上公司旗帜和横幅,宣传公司的品牌服务。大家用奔跑向社会大众传递降和谐的生活理念。 在市政广场提供现场业务咨询,对于提供个人真实资料、现场投

近日,大地财险玉林中支公司及下辖各机构在当地组织开展降跑活动,邀请客户参加。参与人员统一服装,带上公司旗帜和横幅,宣传公司的品牌服务。大家用奔跑向社会大众传递降和谐的生活理念。

在市政广场提供现场业务咨询,对于提供个人真实资料、现场投保“百万医疗”等流量产品、关注分公司等客户现场发放公司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真正做到惠及客户切身利益,感恩回馈社会,感恩回劳户。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