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祁阳为贫困户扶技扶业

祁阳为贫困户扶技扶业

更新时间:2018-07-01 11:3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孙存准5月29日,祁阳县扶贫办和祁阳县农开办专门给七里桥镇的双田照村和栗曾村贫困户送去鸡苗和养殖技术,实行扶技扶业,助推贫困户脱贫。 这天,两单位组织祁阳县黑凤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提供7200羽黑凤凰鸡苗和300多份技术资料,免费发放给298

孙存准5月29日,祁阳县扶贫办和祁阳县农开办专门给七里桥镇的双田照村和栗曾村贫困户送去鸡苗和养殖技术,实行扶技扶业,助推贫困户脱贫。

这天,两单位组织祁阳县黑凤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提供7200羽黑凤凰鸡苗和300多份技术资料,免费发放给298户贫困户,并鼓励贫困户学习养殖知识,通过学会技术和勤奋劳动脱贫。特别是贫困户所养黑凤凰鸡,育成后贫困户既可自售,也可由公司保价回收,解决了贫困户养鸡销售的后顾之忧。双田照村贫困户刘长发开心地说:“政府有这么好的帮扶政策,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我领养了20只鸡苗,我还抓紧搭建鸡棚,公司已答应免费提供1000只鸡苗,我很高兴,一定要把这个黑凤凰鸡养好。”贫困户郑祥贵以前养殖了1000多只黄鸡,由于技术没学好,成活率太低,再加上市场价格不高,导致亏损。这次黑凤凰公司派专业技术员辅导他,并签订了保底回收协议,所以他放心地领养了1000只鸡苗。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