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常德警方首次聘用外语人才:聘用了两名“洋媳妇”

湖南常德警方首次聘用外语人才:聘用了两名“洋媳妇”

更新时间:2018-07-02 09: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决定聘请两位桃源“洋媳妇”为外语人才,并为她们制发了聘用证书。 为适应新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决定聘请两位桃源“洋媳妇”为外语人才,并为她们制发了聘用证书。 为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破除公安民警查处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决定聘请两位桃源“洋媳妇”为外语人才,并为她们制发了聘用证书。 为适应新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决定聘请两位桃源“洋媳妇”为外语人才,并为她们制发了聘用证书。
为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破除公安民警查处涉外案(事件的语言瓶颈,进一步推动全市境外人员管理工作的专业化、制度化建设,桃源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对于市局“关于建立公安外语人才库”的文件精神予以高度关注与重视。

为泰国姑娘JEENA BENJARIN送去了聘用证书。 本文图片均来自
桃源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外事管理负责人向志友在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后,向大队领导汇报、交换并达成一致意见,积极响应上级决策并开始物色合适人选。

为越南姑娘NGUYEN THI THUY DUNG送去了聘用证书。
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深入摸排所掌握的线索,以民警向志友为主的外管工作人员,发现桃源县的两名外国媳妇JEENA BENJARIN(来自泰国和NGUYEN THI THUY DUNG(来自越南精通汉语,且经验丰富,很有优势成为常德市公安局聘请的外语人才。
通过严格审核,两人成功受聘。在得到这个讯息的第一时间里,县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郭琼丽和外事专干向志友带着外管工作人员一起,分别来到她们的处所为她们送去了聘用证书。
两名受聘外语人才在接到聘用证书的那一刻,与两位民警握手言谢并表示:中国是我们的第二故乡,也是我们的家,我们非常愿意为中国公安事业付出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贡献,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尽最大的努力服务于全市公安外事管理工作。
(原标题:《两名“洋媳妇”成常德警方首批聘用外语人才》)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