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加快提升为国家级标委会

加快提升为国家级标委会

更新时间:2018-07-02 20:5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合影 综合6月27日上午,湖南省港口及海洋工程设备标准化技能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建立大会暨标委会第一次全体工作聚会在泰富重装九华园区召开。聚会由湖南省质监局主办,泰富重装团体承办,

聚会时代,但愿标委会通过当真组织、办理、提高影响力,促进该行业相关焦点零部件、海洋工程船舶等方面实现冲破,晋升我省在该规模的影响力, 标委会的目标是设立建设我省策略性新兴财产和高端设备制造为指导左袒,(文/宋宁、邹凯 图/谭帅) ,为引导我省在港口及海工设备制造规模实现降生长, 标委会第一次全体工作聚会上,泰富重装团体承办,并对标委会标准体系设立建设和省里人才造就等方面提出的细致要求,与会委员就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法例和2018年工作计划举行了积极、热烈的接头,最后经标委会委员全票一致通过各项决策。

省质监局率领宣读了标委会建立批文,标记着我司在港口及海洋工程设备规模地方标准制修订方面得到实质性话语权,加速晋升为国度级标委会,聚会由湖南省质监局主办,进行了标委会授牌及委员聘书揭晓仪式;标委会主任、团体副总裁胡学军先容了标委会建立布景、设立建设环境及下步工作假想, 省质监局副局长江涛、湘潭市质监局局长熊日等分别发表发言。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