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公司是我家,宁静靠大师

公司是我家,宁静靠大师

更新时间:2018-07-03 01:1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贵在落实,安全工作是个永恒的话题,这不仅因为安全工作无比重要,更因为安全工作难以落实,以至各种事故防不胜防。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干燥的天气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用电安全是生产中的重中之重,人人都需要提高用电安全警惕。人发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贵在落实,安全工作是个永恒的话题,这不仅因为安全工作无比重要,更因为安全工作难以落实,以至各种事故防不胜防。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干燥的天气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用电安全是生产中的重中之重,人人都需要提高用电安全警惕。人发假发部为保证安全生产,在6月14日下午4点,组织班组长以上人员进行"防触电演习"活动,保证人人重视安全、时时提高警惕。

演习前,部门李总对后勤管理人员要求,在观看演习期间一定要把这次演习当成首要任务之一,其次在早会上时常给车间员工做好培训,人人重视安全,学会自我防护,自救和救人

防触电演习开始 员工朱培强接近危险源,意外触电倒地

触电者倒地后,杨俊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关闭危险源

车间班组长申巧梅立即拨打120求救

同时急救人员韩建许到达现场对触电者首先轻拍重唤,迅速通过耳听、面感、眼观察进行CPR现场心肺急救,对触电者做胸外心脏挤压以及人工呼吸法,每次按压10一15次,吹气2一3次。

所有人员对触电现场急救方法认真学习,以便更好的掌握安全知识

演习结束后,部门李总提出要求 1,干燥季节,后勤人员要灵动,随时注意员工的反常及车间现场安全的监督检查。 2,所有员工不但要重视工作场所用电安全,在家庭中我们都需要时刻提高警惕、保证人身安全。 3,所有人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十不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不要让制度流于形式,时刻做好安全核心工作。

15日早上,学习工匠精神之余,各车间依照部门防触电演习在车间现场演练,让车间员工也时时讲安全,处处要小心。 下图为各车间演习现场及急救方法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