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交往4月闪婚 “性感女神”翁虹维系10年豪门婚姻靠…

交往4月闪婚 “性感女神”翁虹维系10年豪门婚姻靠…

更新时间:2018-07-03 01:2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凤凰网娱乐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星翁虹第一段婚姻仅维持2年就离婚,走到第二段才稳定,和富商老公刘冠廷交往4个月就闪婚,育有一女水晶,一家三口幸福美满,近日她也在微博透露 翁虹与丈夫合影 凤凰网娱乐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星翁虹第一段婚姻

凤凰网娱乐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星翁虹第一段婚姻仅维持2年就离婚,走到第二段才稳定,和富商老公刘冠廷交往4个月就闪婚,育有一女水晶,一家三口幸福美满,近日她也在微博透露

翁虹与丈夫合影

凤凰网娱乐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星翁虹第一段婚姻仅维持2年就离婚,走到第二段才稳定,和富商老公刘冠廷交往4个月就闪婚,育有一女水晶,一家三口幸福美满,近日她也在微博透露维系夫妻感情之道,让网友直夸她:极品女人,梦寐以求!

翁虹和老公结婚10年,感情始终如一,26日她也在微博发文,大谈婚姻这门课程,她透露常被问作为忙碌的职业女性,要如何经营家庭和事业间的平衡,她坦言自己都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天,她认为夫妻间最重要的是有良好沟通和互动,还有共同价值观和目标,一致的步伐,更是坚定的磐石!

而夫妻相处之道就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双方都能将心比心,站在对方立场思考,相互理解、包容才能建立信任,不过最重要基础源自于爱。网友看完也询问怎么突然这么直接秀恩爱?她也表示因为看到新闻、演艺圈很多关于感情的负能量,才有感而发。

49岁翁虹生日与老公热吻坦言要努力生二胎hellip;

2017年09月18日14:46:16

凤凰网娱乐

翁虹与老公热吻

凤凰网娱乐近日,艺人翁虹(Ewong)庆祝49岁生日,其帅气老公更安排神秘生日会,令她感动落泪,二人当众接吻,非常恩爱。期间,翁虹被好友起哄再生个孩子,翁虹表示希望凑成好字,并说:会努力,生到一定生!她还透露老公最近被人看中作幕前演出。

9月17日,美魔女翁虹(Ewong)庆祝49岁生日,穿紧身牛仔上衣尽显好身材,老公Will特地带女儿小水晶赴港为老婆举办神秘派对,并请来好友陈浩民、刘玉婷、陈少霞、黄丽梅等出席,翁虹开心得忍不住满含眼泪,并当众与老公接吻!期间,翁虹表示有大事宣布,大家即异口同声问她是否有了,她则预告明年入五兼入行30年,届时将有大事庆祝。

被问到是否会应要求再生几个孩子?翁虹笑言:顺其自然啦,最主要还是看天,如果有的话会很感恩,现在都很满足这样了,但凑到个lsquo;好字就最好!又说年龄只是数字:我要颠覆一般传统对年纪的印象!

提到任职营养师的老公Will特别像韩星孔刘,翁虹表示之前有片商向她打探,想找Will出道作幕前演出,她说:很感谢赏识,但老公在这方面没有兴趣,他觉得当演员很神圣,但喜欢做观众多一点。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