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陈少霞与翁虹时隔20年再聚首 网友却关注她的肚子(图

陈少霞与翁虹时隔20年再聚首 网友却关注她的肚子(图

更新时间:2018-07-03 01:2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凤凰网娱乐9月27日中午,陈少霞晒出和翁虹时隔20年再相聚的照片。她还配文称:分享友谊,相隔二十年约了很久,终于在早前寿星女生日会见到主内姊妹Ewong 翁虹,见证她的幸福和丰盛,夫 陈少霞和翁虹 凤凰网娱乐9月27日中午,陈少霞晒出和翁虹时隔20

凤凰网娱乐9月27日中午,陈少霞晒出和翁虹时隔20年再相聚的照片。她还配文称:分享友谊,相隔二十年约了很久,终于在早前寿星女生日会见到主内姊妹Ewong 翁虹,见证她的幸福和丰盛,夫

陈少霞和翁虹

凤凰网娱乐9月27日中午,陈少霞晒出和翁虹时隔20年再相聚的照片。她还配文称:分享友谊,相隔二十年约了很久,终于在早前寿星女生日会见到主内姊妹Ewong 翁虹,见证她的幸福和丰盛,夫妻恩爱有个爱惜她的好丈夫和女儿!很喜欢她的善良和真诚,祝福她主恩常在!我们早在20年前合作拍摄(状王宋世杰)时认识!

陈少霞和陈浩民一家

陈少霞穿着粉色碎花裙十分靓丽,而翁虹则一身牛仔衣,干练十足。两人同框站在一起风采依旧,容颜都不减当年。

据悉俩人曾在20年前合作拍摄《状王宋世杰》,陈少霞还晒出了当年的剧照。然而网友却关注到照片中的陈少霞肚子似乎隆起:这是怀孕了吗?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