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小米MIX 3最新消息:与vivo NEX类似升降式弹出摄像头

小米MIX 3最新消息:与vivo NEX类似升降式弹出摄像头

更新时间:2018-07-03 02:0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众所周知,小米MIX的宣布确实将全面屏这一词发扬光大,不过也仅仅第一代产品令人惊艳,后续的两款由于屏占比和打算原因,其实是难以令人跟美所搭边。 最近,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下代旗舰小米MIX 3的渲染图,从图片曝光来看,小米MIX 3将会回收弹出式前置

或为COP封装技能,并且将会一改之前的大下巴打算,尽量今朝有消息称小米MIX 3的摄像头专利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提出, shy; 从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小米MIX 3将会回收和vivo NEX沟通的起落式弹出摄像头,不过落伍于他人宣布终归不会给人留下什么好印象,从图片曝光来看,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小米下代旗舰小米MIX 3的渲染图,小米MIX的宣布确实将全面屏这一词发扬光大,小米MIX 3将会回收弹出式前置摄像头, shy; 最近, shy; 众所周知,后续的两款由于屏占比和打算原因,不过也仅仅第一代产品令人惊艳,其实是难以令人跟美所搭边。

shy; 原标题:小米MIX 3长这样?这个前置摄像头很眼熟 。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