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小米8SE突然现货供应,最快现货的小米旗舰,你要来一部吗

小米8SE突然现货供应,最快现货的小米旗舰,你要来一部吗

更新时间:2018-07-03 02:0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今年,小米8周年发布会上,小米一共发布了三款小米8系列手机,除了探索版没有开卖之外,小米8和小米8SE都保持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对于小米而言,虽然是个好事,但是小米仍旧产能不足。许多网友在购买小米8的时候都需要抢购,

今年,小米8周年发布会上,小米一共发布了三款小米8系列手机,除了探索版没有开卖之外,小米8和小米8SE都保持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对于小米而言,虽然是个好事,但是小米仍旧产能不足。许多网友在购买小米8的时候都需要抢购,无奈黄牛太多,供货太少,基本上每次发售都是秒光。

对于限量发货的事情,网友们也是怨言颇深,有的网友即便是抢到了,但是发货时间延迟的相当长。对此,小米高管林斌和雷军都表示正在产能爬坡,即便如此,也不能消除网友心中的不满,所以只有现货才能让广大网友消怨。

或许是骁龙710处理器供货充足了,就在6月30号,小米突然宣布性价比超高的小米8SE现货供应了,虽然不是全版本,但是对于许多还没抢到小米8SE的朋友来说也算是一大福利了吧。终于不用定时抢购了。

目前,在小米目前4G+64G版仅金色有货,6G+64G版金色和黑色有货。另外在京东上,小米8 SE的4G+64G黑色和金色有货,而6G+64G仅金色有货。

距离小米8SE发布会刚刚一个月,就已经现货供应了,看来小米的产能是爬坡完成了。不过更多人期待的是小米8吧,不知道小米8的产能何时能够完成,难道是因为高通供货不足导致的吗?

码字不易,不要奖励,点个关注,谢谢支持!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