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原创 > 顶级腕表彰显艺术原创

顶级腕表彰显艺术原创

更新时间:2015-06-30 10:3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日前,上海知名鼎艺会和稻房在鼎艺会所举办了陈无忌 艺术 腕表品鉴会。据悉,展出的首批陈无忌四季灵感系列泼彩陀飞轮腕表,吸引了众多 艺术 爱好者的目光。 据悉,这批腕表是当代艺术投资机构鼎艺会与新锐腕表品牌张稻携手艺术家陈无忌联合推出的艺术家 原

日前,上海知名鼎艺会和“稻房”在鼎艺会所举办了“陈无忌艺术腕表品鉴会”。据悉,展出的首批陈无忌“四季灵感”系列泼彩陀飞轮腕表,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的目光。

据悉,这批腕表是当代艺术投资机构鼎艺会与新锐腕表品牌“张稻”携手艺术家陈无忌联合推出的艺术家原创腕表。据“张稻”创始人张曙阳透露,将艺术原创带进顶级腕表的理念,是将艺术与腕表收藏推向了新的高度,也将艺术表的概念带进了全新的领域。而陈无忌“四季灵感”系列泼彩陀飞轮腕表,相对于之前的山水腕表系列在色彩上有了新的变化,笔触也更加细腻纯熟,其山峦、松林、卸栩栩如生地跃然表上。质朴清丽的中国风,为腕表带来独特的品味质感。

陈无忌1963年出生于上海,曾旅居新加坡十多年。他自幼酷爱艺术,除创作大量写生以外,又认真临摹了唐、宋、元经典绘画,同时,潜心钻研张大千作品不同时期的艺术风格。陈无忌26岁时师从谢稚柳先生。由于天生聪慧,刻苦好学,故成为谢稚柳先生晚年最得意和最年轻的弟子。另外,陈无忌又痴迷于敦煌壁画艺术,曾亲临敦煌,感受中国绘画史上最精湛的艺术,进而更加巩固其扎实的传统绘画功底,并形成了属于他自己的当代绘画语言。

在艺术市场上,据了解,在胡润发布的“2014艺术家排行榜”中,陈无忌排名第83位。2013年他应邀参加保利秋拍会,其拍卖专场单场总成交量1750多万元,成交率100%,单幅作品最高成交价达460万元。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