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原创 > 国内首家原创“海洋文化”儿童主题乐园落户大连

国内首家原创“海洋文化”儿童主题乐园落户大连

更新时间:2015-06-30 10: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大连站——大连政治经济文化足球全方位新闻资讯——天健大连频道。

天健网消息 李佳鹤6月26日,国内首家原创“海洋文化”为主题儿童乐园——“大白鲸世界”于百年港湾奥特莱斯启幕。这是“大白鲸世界”继完成在上海、广州、苏州、青岛、西安等20余城市21家分店的全国初步布局后,在家乡大连开业的首家全国旗舰店。

“大白鲸世界”儿童乐园延伸“海洋文化”,以“新都市家庭娱乐中心”为定位,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理念。以原创童话《白鲸传奇为主题,以海洋动物原型“大白鲸皮皮”为品牌形象代表,为2-12岁儿童为核心的家庭消费单元,打造一条集图书、动漫、影视、游戏、教育、衍生商品、主题乐园等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链,填补大连都市家庭文化娱乐产业空白。

“大白鲸世界”与目前国内其它儿童主题乐园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大白鲸世界”董事长张国英透露,“我们选择了从原创儿童文学做起,也就是大家看到的《白鲸传奇等系列丛书,我们联手大连出版社用3年的时间做出了一系列原创儿童文学的故事,而且第一个设立中国原创儿童文学奖的,大白鲸计划启动的第一步我们就做的是这个事情……截至2014年底,上游的大白鲸品牌图书已出版大白鲸幻想儿童文学读库、典藏馆、画本馆、童话屋、小说坊、小说、科普馆6个系列77种近200万册。同时,我们还在北京等多个城市推出了《白鲸传奇系列原创儿童舞台剧,今年暑期该剧也将在大连上演。

大白鲸世界

图书阅读与互动娱乐一体

“大白鲸计划”的发起人们正在联合更多的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人才,依托“大白鲸世界”统一品牌的共享和原创主题故事内容的分享,志在打造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上游为原创幻想文学;中游为动漫、影视、游戏、舞台剧及动漫衍生品等;下游以“主题公园+原创文学”的协同模式,打造室内儿童乐园、第五代海洋公园、水海岸城等文化旅游休闲及城市配套复合型产品,将大白鲸打造成中国的“蓝色迪士尼”。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