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原创 > 四年级女生写世界上最悲伤作文-"泪"!

四年级女生写世界上最悲伤作文-"泪"!

更新时间:2015-08-04 20:22来源:未知作者:secai点击:
近日,一篇名为《泪》的小学生作文在网上走红,文章的作者名叫苦依五木(笔名柳彝),一个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小学四年级彝族小姑娘。读完真是令人潸然泪下,世间上的幸福大体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人儿则各有各的不幸。

 

近日,一篇名为《泪》的小学生作文在网上走红,文章的作者名叫苦依五木(笔名柳彝),一个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小学四年级彝族小姑娘。读完真是令人潸然泪下,世间上的幸福大体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人儿则各有各的不幸。 

爸爸四年前就死了,爸爸生前最疼我,妈妈就天天想办法给我做好吃的。

可能妈妈也想他了吧。妈妈病了,去镇上,去西昌,钱没了,病也没好。

那天,妈妈倒了,看看妈妈很难受,我哭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我支持你,吃了我做的饭,睡睡觉,就好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起不来,样子很难看。我赶紧叫打工刚回家的叔叔,把妈妈送到镇上。

第三天早上,我去医院看妈妈,她还没有醒。我轻轻地给她洗手,她醒了。

妈妈拉着我的手,叫我的小名:“妹妹,妈妈想回家。”我问:“为什么了?”“这里不舒服,还是家里舒服。”

我把妈妈接回家,坐了一会儿,我就去给妈妈做饭。饭好了,去叫妈妈,妈妈已经死了。

课本上说,有个地方有个日月潭,那就是女儿想念母亲留下的泪水。

柳彝 2015年6月20日

 

 

“妈妈病了,去镇上,去西昌。钱没了,病也没好。”—贫穷挣扎从来没有远离过我们,我们却已经被眼前虚假的景象蒙蔽了双眼。

 

四川大凉山这个名叫苦依五木的四年级彝族孤苦女孩写出了世界上最悲情小学作文-"饭做好,妈妈已经死了",催人泪下,令人心碎!看完后心疼、心酸,泪在眼中止不住!

 

"饭做好,妈妈已经死了",催人泪下,令人心碎!看完后心疼、心酸,泪在眼中止不住!“妈妈病了,去镇上,去西昌。钱没了,病也没好。”

木苦依五木在学校教室里。

 

志愿者们在木苦依五木家里。

 

苦依五木一家人在吃饭。

 

木苦依五木和她的两个弟弟在家里.

 

图为苦依五木和弟弟合影。

 

其实在大凉山这片美丽却又贫穷的大山里,还有千千万万个如木苦依五木般的孩子。

 

你读懂这个名叫苦依五木的四年级彝族孤苦女孩眼里的悲伤了吗?​那是世间最天真、最好奇、最真诚的眼神,也是最懵懂、最无知、最空虚的眼神。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好,不妨与身边朋友一起分享,读懂生活,需要你我关注。

    四年级女生写世界上最悲伤作文-"泪"!相关内容

  • 女生毕业晚会后出嫁 同学:四年前送你上
  •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