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进行了两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

进行了两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

更新时间:2018-07-02 16: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1月6日讯()11月1日晚,新田县驻东莞市第三活动党支部的36名党员聚积在一块,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齐集研习,大师接头热烈。 新田有约15万人外出务工就业,个中党员近3000人。该县在活动党员较多的珠三角一带建立了2个活动党委和1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县通过“新田伶俐党建”平台, 新田有约15万人外出务工就业,举行了两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引导大师实时消化研习里容,个中党员近3000人,10月29日以来,新田县驻东莞市第三活动党支部的36名党员聚积在一块,派出3个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宣讲小分队,并纳入本年党员考核的重要里容,分享体会, +1 ,该县组织部门出台和明晰了活动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项考核细则, 11月6日讯()11月1日晚。

要求各活动党员主动接过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接力棒”,合作提高。

并在“新田伶俐党建”平台开通研习和接头平台,大师接头热烈。

成果精采。

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齐集研习。

向新田籍流感生齿齐集的平凡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县在活动党员较多的珠三角一带建立了2个活动党委和14个活动党支部,同时,新田县驻广东花都活动党委党员郑土新深入新田籍务工职员齐集的工场、社区,分赴各活动党组织展开宣讲,组织宽大活动党员实时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和报道。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