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道县新闻 > 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道县出台派驻机构干部办理暂行步骤

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道县出台派驻机构干部办理暂行步骤

更新时间:2018-06-30 08:0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周林 郑丽明 近日,道县纪委在配齐配强15个派驻机构干部后,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县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制定出台《道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干部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紧扣纪检监察机关

周林 郑丽明 近日,道县纪委在配齐配强15个派驻机构干部后,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县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制定出台《道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干部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紧扣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加强派驻机构干部的管理工作,对派驻机构全体干部的工作职责、监督权限、工作关系等10个方面进行了规范。据悉,该规定制定的目的是为派驻机构正确履行职责提供依据,推动驻地部门、综合或授权监督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根据党章赋予纪律检查机关的3项任务,明确了派驻机构8个方面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的工作职责,并对派驻机构干部的选配、任用、交流、考核等进行了规定,打消了派驻机构干部对生活待遇、成长进步等情况的思想顾虑。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